Lof发不了的文都在「爱发电」,ID: adventure

[k-project][礼猿]HUG&KISS

损失惨重。

 

这是宗像礼司的第一反应。

 

望着被烧得差不多的Scepter4总部,宗像轻轻叹了口气。

 

“报告室长!当时留在总部的队员们几乎都因这次赤王周防尊逃狱事件而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目前还没有死亡报告。”道明寺急速地向青王报告了此次事件的伤亡情况。

 

“好,我知道了。道明寺君,那么,请你也加入救援队伍吧。”宗像背着手,依旧有条不紊地下达着指令。即便是面对如此混乱的场面,他,青之王,也能做到镇静地分析局面预测赤王下一步的动作并及时做出战策调整来将事件的负面影响降到自己的可控范围内。

 

没错,不管发生什么,都必须在他的掌控中。或许只有这种感觉,才能让宗像感到略微的安心。

 

然而——

 

“伏见队长!”不远处传了几声急促的惊呼,宗像不由把视线转向另一边,看到的却是瘫倒在地上的伏见猿比古。

 

快步走过去,原本围在伏见身边的队员们都自觉散开为宗像让出一条路。此时的伏见是已经虚弱得需要别人扶着才能勉强坐在地上的状况。宗像驱散了其他的队员只留他一个待在伏见身边。粗略查看了一下伏见的伤势,有不少擦伤但所幸没有什么致命伤,以伏见的体质绝不至于会因为这些小伤就狼狈成这幅样子。半跪在地上,看着被好好地抱在自己怀中的伏见,宗像镜片一闪一个想法浮现在脑中。“喔?是因为那个么……”宗像了然地笑了笑,脸上却是覆上了心疼的神情,然后不自觉地箍紧了伏见,缓缓闭上眼睛,开始调用自身的力量输入到伏见身内。这不是疗伤,但宗像觉得自己应该这么做,即便只是为了能让伏见安心。

 

随着力量在他们身体之间缓缓地流动,以宗像为中心逐渐形成了一个蓝色的圣域,那是王的力量展开的象征,表面刻着的是他们Scepter4特有的水纹标志,代表着这世间唯有的公平与不容任何污点的大义。

 

感受到一股温暖的力量传来,一直目无焦距大脑放空的伏见终于回过神来,看到自己身下一片蓝色的圣域结界,一时没反应过来。正在艰难地运转着空白了许久的大脑来思考现状的时候,感到身体一轻脱离了地面。

 

“唉?!等下……!室、室长?!!!”伏见猛地一抬头却不料看到了他的王宗像礼司,正把他打横抱起往救援队那儿走去。

 

这……这他妈的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我会被室长抱着啊啊啊!!!伏见在心里一刻不停地吐槽着。想挣脱室长的怀抱却无奈地发现这只是徒然。一来他之前过度使用力量现在根本没有什么动弹的力气了,二来他很清楚只要是室长决定做的事无论怎么反对最终妥协的也永远是他。

 

“伏见君,你别乱动,我现在就把你送到救援队去。”这个男人依然在用不容置疑的口吻下达着命令。

 

不甘心地在他怀里动了几下,发现果然没用后,伏见不禁啧了一声,在心里继续对宗像进行永远也不会结束的吐槽:啊所以说为什么我要被你这家伙送过去啊明明有其他队员不是么。说起来与其这么麻烦把我送过去让救援队抽几个人过来不就行了么。不重点是这点伤根本没必要找医生吧我这边只是力量消耗过度了多休息会儿就能恢复的……

 

唉不对为什么能感觉到力量在慢慢地恢复…?想到自己回过神来看到的第一个画面,伏见突然明白了。……是宗像在把的力量输入到自己体内么……。原来之前感到的那股温暖,都是拜眼前这个男人所赐。瞥了一眼紧紧抱着自己的宗像,伏见虽然很不愿承认,但宗像给予他的王之力量确实让他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心。比起周防尊狂暴的火焰,这个男人的火焰有着温柔沉静的感觉,不同于赤王的那种将所有东西都烧毁的力量,是为了保护什么而存在的力量。

 

一种能让人安心依靠的温度。

 

身体本能般地往男人的胸膛靠了靠。

 

…………

 

归处吗?呵、从来没思考过这个问题啊。也许自己并不是一个适合拥有羁绊的人。尽管这样,还是想继续待在青组啊,还是想更久地待在这个名为宗像礼司的男人身边啊。那么,偶尔这样依靠一下,也没关系吧?

 

这是在伏见沉沉睡去之前最后想到的一些东西。把它们全部视作因为脑袋发昏而出现的奇怪想法也没关系,这些都无关紧要。

 

因为,我们看到始终抱着伏见的室长在伏见睡去后,低下头在伏见唇上落下了及其霸道的一个吻。透过镜片,看着伏见毫无防备的睡颜,宗像附在伏见耳边带着不容反抗的语气说道“伏见君,这是对你没有听我命令擅自行动的处罚哦。”

 

注意:

  1. 本文纯粹是作者在被K第9话虐到后的自我治愈产物
  2. 文中出现的关于王的力量的描写基本是作者的YY,请勿当真OvO
  3. 人物OOC肯定有
  4. 作者文笔不好希望不会给你们造成什么阅读障碍【默
  5. 最后祝阅读愉快,本文无虐。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ventu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