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发不了的文都在「爱发电」,ID: adventure

(偷偷扔一个失败之作...)

《神话》Ep 06


emmmm 这组gif虽然来自同一个场景但可以发现它们的饱和度是从低到高逐渐递增的(捂脸 

我也不造我当时脑子里在想啥,反正最后结果就这么个结果_(:з」∠)_ 





碎碎念时间:厚着脸皮说一句我还是更喜欢最后1p饱和度最高的那个,其实我每次调饱和度都很克制不喜欢把小川的肤色弄得太苍白,我觉得肤色稍微偏黄一点才比较贴合正常的样子(?)再说黄皮肤哪里难看啦,亚洲人正常肤色都是黄的!

评论(3)
热度(15)

© Adventure | Powered by LOFTER